2010/12/28

2010/12/23

與村上春樹的近距離接觸,走入陳英雄的「挪威的森林」映畫世界

share
導演陳英雄版本的《挪威的森林》創作出幾可亂真的摩登舊時代。大量的復古場景,綠家裡的廚房、學運中的教室、渡邊外租的老房子、直子療養院的山中林間、渡邊打工的唱片行,近乎無可挑釁的完美表現摩登(MODEN)時代的種種亮麗景象。

2010/12/16

[nico動畫]【Perfumen】ナキムシピッポ【ニコニコダ​ンスマスター】

share

史上最強的Perfume舞蹈團體Perfumen,niconico動畫上人氣最強、技巧滿點、萌度爆錶的可愛男子跳舞團體,在無限期活動休止前參加了〔踊ってみたの祭典 ニコニコダンスマスター in 原宿〕的LIVE演出,雖然因版權問題無法表演Perfume的曲目,仍然選了一首初音的神曲ナキムシピッポ,看看最可愛的男三人Perfumen吧。

其他perfumen→ 
其他ニコニコダンスマスター→
 【ニコニコダンスマスター】 祭屋+仏壇仮面+暴徒
 【ニコニコダンスマスター】 仏壇仮面+林檎酢
【ニコニコダンスマスター】 ヲタノ娘・召使

超級豪華組合全跳舞的nico nico dance大會!!!!!!!!!

-DJ-♦八王子P)-VJ-♦三重の人
-踊り手-
♦perfumen ♦ゾンビーズ
♦祭屋+仏壇仮面+暴徒 ♦もじうさ+あぷりこっと*+ちび翔
♦TAKUMA+じぐそう+ma-bo ♦ただのん&スマイリーズ
♦TEAM BLACK STARZ ♦仏壇仮面+林檎酢 ♦恐怖。×kuu.
♦1年25組 ♦ヲタノ娘・召使 ♦2mm姉弟 ♦ファイン&つるてぃー
♦ひな汰・おしりーな ♦2D-CH@MPLE! ♦ささ・れれ
♦八百屋三姉妹 ♦ 祭屋+仏壇仮面+13 ♦ 蛍火・ひらら・養殖・ma-bo ♦ チームDQN

原曲

2010/12/14

少年情懷總是詩「Q10」

share

本季收視率只有10%上下,卻是最感人、最佳導演鏡頭、最佳男女主角和眾配角、最佳編劇、最佳配樂的幾近十項全能組合而成的數年難得一見超完美YA系日劇。

[男女糾察隊] 毒舌有吉的女藝人大評比2

share 第2彈~
前早安少女保田圭、超級名模醜女小森純、做作女佐藤珠緒、笨蛋系型男JOY、SM女王西岡純子。
這次真正的敗犬比較少,所以做效果的成份居多

20101211(毒舌評鑑2)




20101211(毒舌評鑑2)~1




20101211(毒舌評鑑2)~2

2010/12/13

絕地逢生的吶喊之歌「信子36歲」

share

故 事 簡 介 

信子曾想在東京闖出一番事業成為演藝圈的紅星,然而她根本紅不起來。和經濟人結婚後又旋即離婚,夢想破滅的信子只得回到家鄉,在家裡的神社幫忙度日。父母都沒有好臉色,這也就罷了。已經成家有了女兒的妹妹對她的評價是:「這人啊,已經玩完了。」這句話真是錐心刺骨。

2010/12/9

[nico動畫]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66

share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66 11/29~12/6
本週因為AVTechNO x KAT-TUN盜歌事件而重回榜上

2010/12/1

[nico動畫]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65

share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65 11/22~11/29
My List : 27.25.18.7.3.2.1
本週八王子p / DECO*27 / cosMo / SmileR等知名作者新歌進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