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nico動畫]【DANCEROID】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踊ってみた】

share

團結力量大!ニコニコ動畫發跡的跳舞團體DANCEROID再次發動,這次換上全新團員的DANCEROID(愛川こずえいとくとらCOCOまぁむ柚姫)。馬尾娘改變髮型,與口罩姬、新團員大跳PARA-PARA舞曲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MEGU MEGU☆ Fire Endless Night)

一直想不透這篇文章突然擊點率爆表,原來是MEGA哥的效應影響。台灣有這群哈日的正宅男仿傚”wato藝”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寫這blog的我也是個哈日宅,有自己喜愛的興趣又瘋狂的表現出來又何妨?

原曲 - Megpoid ~ メグメグ☆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

麥可傑克遜的金曲PV"Remember the Time"與"Just Be Friends"的混影混音Mash Up



2010/10/27

Perfume新單曲「ねぇ」PV公開

share
 


德間youtube短版,下面有完整版

Perfumeニューシングル 「ねぇ」 2010.11.10発売!
仔細看A醬變得非常瘦,難怪夢話都說:「以後不能吃冰淇淋了~嗚」。
還有間奏拼貼的舞步既復古又有趣,
Perfume的舞步雖然可愛還是有點複雜(mikiko~~~)。
24小時內被砍再傳FB或痞克空間,請低調傳閱。


Perfume新單曲「ねぇ」完整720p版,請低調。



我瘦斤了~

2010/10/26

行定勳的微形社會「東京同棲生活」

share

早年以《GO!大暴走》拼貼切片快打風格成名的導演行定勳,2010的連續新作強打《同棲生活》和《愛妻家》在各影展都有不俗的成績和評價。獨特的分鏡手法和編劇概念都有非常突出的個人美學風格,這次改編《同棲生活》亦是比擬去年是枝裕和的《空氣人形》一般社會性思維,有新世紀快門高手的銳利眼光抓住時下特徵和獨道電影闡述方式。

2010/10/25

[nico動畫]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 #160

share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60 10/18~10/25
My List●26.25.22.8.5.4.1

2010秋季日劇是女人的天下

share
繼續2 : SPEC
 本季除了上戶彩竹野內豐兩個不相襯主角的假婚故事《流星》、二宮和也睽違兩年的主演 飛特族、買個家 》、阪口憲二回鍋肉《醫龍3、《Q10》等等以外,會發現秋季強打的幾乎八成是以女性角色主演為重。例如《黃金豬》等等以女性主演或《Perfect report》和Second Virgin》等等女性觀點切入的劇情,可以說整個秋季是女人的天下!



2010/10/21

Perfume / ねぇ

share

YOUTUBE很快就會被砍了,快聽吧。

說時遲,砍的快~請看FB版本


或看痞客幫的版本吧


前幾日在Perfume固定的廣播LOCKS!上公開了新曲的整首內容。

 中田大神在製作過一年多半軟不硬、沒有新意只有鈔票感的pop曲之後,再次回歸以前強力重拍的Tech-Dance曲「 ねぇ」!歡迎食神歸位,新曲好久不見的拼貼和Techno重拍,加上Perfume可愛的歌聲好聽又好記,回歸當初電音少女曲風也是歌迷們樂見的事啦~HAPPY~

上面YOUTUBE掛掉就聽法國MOTION的版本吧,一樣內容只是比較卡
也被砍了~掰掰

2010/10/19

[nico動畫]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 #159

share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59 10/11~10/18

my hit - 26.3.2.  本週新曲進榜多,舊曲下架。

初音機械真人化美少女ロボ「HRP-4C 未夢」が踊り、歌う デジタルコンテンツEXPO2010より

share

反對和討厭的聲浪非常多,也許跟初音未來在大眾心中的印象差距太大。
當然很多地方不足,不過有未來已經在眼前的感覺了。



2010/10/18

Perfume和SMAP的合體

share
 

在SMAPXSMAP尾部的歌唱節目中,Perfume幸運的再次與SMAP合唱組曲,チョコレイト・ディスコ和SHAKE的混音(MASH-UP)非常有趣又貼切。





貼木村的A醬笑的很燦爛








NOCCHI再現八字眉唱功

上一次合體SMAFUME


101013 AKBINGO!

share
綜藝時間,請隨喜好觀賞








因應時代需求,苦悶壓力大的資本全球科技化年代,才產生出AKB48這樣大票的成長系新型偶像巨大團體。不論有吉行弘說的:”當今超紅的怪獸團體!”或AKBINGO!這類傻妹綜藝的AKB系列節目,都代表AKB已經是潮流、娛樂圈的一個重點縮影。

[男女糾察隊] 毒舌有吉的女藝人大評比

share 毒舌王有吉弘行在男女糾察隊的企劃下再度登場。這次不是以路過攝影棚旁觀者的立場說話,而是以毒舌批評大師來對現在六位前景勘憂的女藝人進行評論和直言批判、最後給予改造。雖然不是十人組完整的吐嘈排行榜,依然是趣味滿點、驚彩連連的小型吐嘈大會,感覺只是少了印象好的前四名,取最糟糕的精華六名敗犬女藝人進行改造吐嘈。




下兩部




2010/10/16

十年以前十年以後,東野圭吾的「秘密」再次翻拍

share


十年前,改編自東野圭吾小說、轟動一時的「祕密(1999)」映畫版,入木三分演活直子(藻奈美)的廣末涼子也因此開啟個人廣末浪潮的新巔峰,與演出爸爸平介的小林薰,兩人男女主角組合也讓人印象深刻,是難以忘懷的真人化形象。





看似一個幾乎無法超越的黃金真人翻拍組合,在十年之後將要接受新挑戰。

Perfume新單曲「ねぇ」11月10日發行

share


復古風
摩登鍵盤

11月10日にリリースされるPerfumeのニューシングル「ねぇ」の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および最新アーティスト写真が公開された。



1.ねぇ (作詞・作曲・編曲:中田ヤスタカ)
※「NATURAL BEAUTY BASIC」CMソング NEW!!
2.FAKE IT (作詞・作曲・編曲:中田ヤスタカ)
3.ねぇ -Original 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中田ヤスタカ)
4.FAKE IT -Original 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中田ヤスタカ)




去東京蛋演唱會「1 2 3 4 5 6 7 8 9 10 11」應該可以先買到,瘋狂歌迷們上吧~

2010/10/14

[nico動畫]【ヲタノ娘・召使】双子でケロ⑨destiny踊ってみた【一周年!!】

share



NND最可愛的姐弟跳舞組合。
超級萌的弟和傲嬌女王的姐組成的雙子姐弟二人組一週年紀念熱舞!!!!!

參考舞步

2010/10/13

中西健二的古典世界「花痕 (花のあと)」

share

花痕 (花のあと)」是導演中西健二第2部劇情長片。繼上一部以學校欺侮、人性反省為主題的「青鳥」,這次主題更為深刻的表現著人性內在。整體氣氛存有江戶時代日本人內收矜持、保守、倫理、道德、禮儀和武士道等傳統時代精神和美德。

2010/10/12

三池崇史Cult系列的最終幻想「偵探物語 Detective Story (2007)」

share

近年製作大廠東映大製作系列電影的名導演三池崇史小雙俠、忍者亂太郎、斑馬人1.2妖怪大戰爭....等等,偏小孩走向的似乎童心未泯。早年以Dead or Alive系列、殺手阿一拜訪者Q極道恐怖大劇場:牛頭....等暴力詭異Cult等雜種風格揚名國際。其實三池崇史也並未統一風格只拍暴力元素為主的片,早期像中國的鳥人SABU、交涉人....等都是完全迴異的電影。現在依然是幾乎什麼類型都拍,一年也許會有一部國際注目的大製作片,像最近的十三人的刺客、前年的壽喜燒西部片等等。

2010/10/11

十月重量級續篇新番「荒川UB」「魔法禁書目錄」第二季登場

share

惡搞到外太空爆炸程度的熱門動畫《荒川UB(荒川爆笑團/荒川Under The Bridge)》在十月邁入第二季,主題曲依然是相対性理論的主唱やくしまるえつこ再度獻聲,單曲「COSMOS vs ALIEN」將在11月17日發行。

COSMOS vs ALIEN




魔法禁書目錄II》。神的右手/幻想殺手(Imagine Breaker)當麻和禁書INDEX、電擊少女御坂美琴....等人的魔法世界新冒險又將展開。


沒怎麼介紹呢?
但保證好笑又娛樂!

[nico動畫]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 #158

share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58 10/4~10/11
本週25.18.9.8.2.1挺好聽的,也很多舊歌強力在榜。


2010/10/10

初音機械真人化「HRP-4C 未夢(ミーム)」が歌う「DIAMOND」

share
HRP-4C 未夢(ミーム)




參考日本女性身體平均值(身高158cm,體重43kg)製作的智能機器人「HRP-4C 未夢(ミーム)」。去年開始就成為熱門話題的這個機器人,今年更是發生了進化。不僅能夠模仿出自然的歌聲(VocaListener)、還能模仿人類的自然表情(VocaWatcher)、呼吸體態等…

多個科幻小說的內容甚至攻殼機動隊、銃夢、battlestar galactica等等裡的機器擬真人世界看來已見雛型,科技已牽著人類走向同化或進化的未知領域了。

2010/10/9

[Nico動畫]【踊ってみた】ZIGG-ZAGG【あぷりこっと*】

share




WOW~~~~LOVELY~~~~~
NND出現超級萌的試試看跳舞新人,有著可愛無敵的笑顏和同人Cos的性格、可愛的耳機造型和完美萌死人的舞步,她是最近竄出的試跳新星【あぷりこっと*】‧強力推荐~~~~~

YOUTUBE版本

堤幸彥再造全新經典版本的繼續「繼續2ケイゾク2 : SPEC」

share 繼續2:SPEC
「ケイゾク2 SPEC~警視庁公安部 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Keizoku 2: SPEC

這次學中谷美紀去躺命案現場的是加瀨亮!?

◇STAFF
腳 本◇ 西荻弓絵
制 片◇植田博樹、今井夏木、赤羽智比呂
導 演◇堤幸彥、加藤新、今井夏木、金子文紀
◇CAST
戶田惠梨香(當麻紗綾 24)  加瀨亮(瀬文焚流 36)  福田沙紀(志村美鈴 19) 

◇MUSIC
音 楽 ◇渋谷慶一郎、ガブリエル・ロベルト
主題歌 ◇The Ricecookers

◇STORY介紹
堤幸彥數十年後也與其他知名導演一樣的必須走回老路「重拍自己的精典作品」,雖然最近依然有《BECK》和《圈套電影版3》等製作,之前的《二十世紀少年》系列也是部完整的娛樂片,可惜就是感覺缺少了什麼,讓新作始終未能再突破自我、創造出新經典。

主監製TBS的十月新劇《繼續2「SPEC」》,是1999年的經典日劇「繼續」的續篇,當年主演極為精彩的中谷美紀渡部篤郎成為經典的男女搭擋組合,也為後來兩人結下緣份。當年堤幸彥團隊設計的「繼續」有許多重設計美感的拼帖、獨特的配樂和新攝影特效創意和精彩多變的劇情等等多樣化突出素材,是九0年影響後來日劇極為重要的作品之一。

2010/10/6

柴崎幸挑戰清新美食女性風的「蝸牛食堂」

share
 

蝸牛餐廳/蝸牛食堂」為小川線的同名小說改編、導演為奇幻拼貼風格《百分百羊毛 Wool 100%》的富永舞、配樂為創作音樂人福原まり、故事為因故失聲的倫子(柴崎幸)和離異多年的母親瑠璃子(余貴美子)再重聚首的前後種種與調理美食間產生愛的變化的美妙人生故事。


 「蝸牛餐廳/蝸牛食堂」從原作小說、導演、配樂到主演甚至配角等,可以發現非常直白的表明完全清一色以女性觀點來製作的電影。清新低調脫俗感的風格極強的幾乎可以媲美《海鷗食堂》、《南極料理人》、《夏威夷少年》等等相似性美食電影,是以淡淡溫情交熔慢燉出愛來的美食劇情片。

2010/10/5

Perfume代言Natural Beauty Basic的秋季新CM和歌曲

share




Perfume代言Natural Beauty Basic的秋季新CM和歌曲。保持跟上一支LOVE百事NEX廣告CM相同的整體流暢感,新一季的Natural Beauty Basic顯然覺得Perfume的形象極為適合的再一次大動作宣傳。除了依然是中田康孝操刀的舞曲,還新增了三人分身跳舞展示秋裝的噱頭CM。

1.ねぇ (作詞・作曲・編曲:中田ヤスタカ)
※「NATURAL BEAUTY BASIC」CMソング NEW!!
2.FAKE IT (作詞・作曲・編曲:中田ヤスタカ)
3.ねぇ -Original 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中田ヤスタカ)
4.FAKE IT -Original 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中田ヤスタカ) 




2010/10/05ズームエンタ
NBB新CM紹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