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30

100630_AKBINGO!正直將棋[前田敦子VS板野友美][小嶋陽菜vs宮崎美穗]

share
A醬對友美,兩個是時尚一體好友,展開親友對決。

天然白菜對上三戰全勝未敗的直言後輩Myao


麻理子大人再度暴走

相對性理論と大谷能生-《亂暴と待機》

share

相對性理論再次與音樂藝術圈的合作,這次對象是偏乾淨聲響感的大谷能生,《亂暴と待機》亦是改編電影《亂暴と待機 (愛的禁行式)》的主題曲。這次音樂風格是完全極簡的單音樂器人聲組疊,十足大谷能生風格,PV則是電影的導演富永昌敬的風格、有種平靜卻混亂的步調。讓每每有新作的相對性理論也再再證明想要的多變性和創新感。



這次的單曲主打「亂暴と待機」作為電影『亂暴と待機 (愛的禁行式)』的主題曲,在DVD中將收錄「亂暴と待機」的PV(富永昌敬監督)和電影『亂暴と待機』予告編。「Summer Of Nowhere」為電影中的插曲一首,「幽谷」是電影『亂暴と待機』的開場曲。

2010/9/29

「輕音少女未結束!」映畫化決定

share




去年和今年都造成一鼓潮流的動畫「輕音少女けいおん!K-ON!」。結合高校搖滾少女樂團和青春無理搞笑等元素,在之前TV電視版「輕音少女2けいおん!!K-ON!!」結束後甚至還有影迷要跟著動畫終了一起自殺的新聞。隨著映画化決定,自殺感覺太早了點@@?因為音樂週邊等熱賣的輕音少女看來不會這麼輕易的離開大家(的錢)。

紫蘇輕搖滾風味版本Cagayake!GIRLS

2010/9/28

[nico動畫]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 #156

share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56 9/20~9/27


2010/9/26

「這個夏天不夠火熱!」2010夏季日劇盡數完結

share
綾瀬 はるか
除了魚干女又怎樣(螢之光2)JOKER的收視率穩定破14%,其他夏日劇一點都沒有清涼消暑的精彩耐看性。螢之光2JOKER的成功絕對是與眾不同的,在前三話都能保持高收視且讓人有下看去的伏筆期待,螢之光2絕佳的喜劇元素和青一色的完全為女性觀點(男主角也是個草食男)主角日劇,果然讓觀眾戲裡戲外都不停瘋狂的支持。


JOKER堺雅人也能在日劇主角拿出好收視的證明,懸疑多變劇情加上堺雅人完全符合亦正亦邪無法確認角色的演出,沒有魚干女一開始轟動卻漸進的成為本季高水準收服眾人的精彩日劇!

2010/9/22

20100918早安美女(SILK.快樂信吾)

share


楽しんご(快樂信吾)」和「美容大姊頭SILK」被男女糾察隊小淳相中,兩人在早安美女的節目系列大展身手,幫助藝人美容健身順便情色搞笑一下~



娘砲系搞笑藝人「楽しんご(快樂信吾)」,混合娘砲按摩師和模仿男力十足的東幹久兩種巨大落差個性的搞笑藝人。


2010/9/20

[nico動畫]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 #155

share



奇蹟歌曲モザイクロール已到一百五十萬再生!般若心經風退潮,1.4.17.26標記。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55 9/13~9/20



4:09
2010年09月13日 21:02 投稿
再生:256,128 コメ:8,335 マイ:25,007
01位

4:00
2010年09月14日 21:58 投稿
再生:212,131 コメ:13,021 マイ:15,122
02位

3:19
2010年09月19日 04:55 投稿
再生:144,332 コメ:8,253 マイ:20,207
03位

4:32

100915 AKBINGO! 搞笑片段

share
100915_AKBINGO-1



冷場王高橋南、天然呆女小嶋陽菜、模仿一姐北原里英的限時一發搞笑對決。


100915_phrase museum[板野友美VS前田敦子]



日藝搞笑劇是我休閒的一部分,請隨意看看。

太宰治的自殺哲學「人間失格」

share

太宰治自殺數次至終的人生,小說作品「人間失格」也就像其未完的人生篇幅一般,最後由作者自己為作品劃上句點。不論是消極面的自殺和墮落沉淪、逃避等人生態度和反應戰後日本社會群像心理與重生振作心理的積極面,太宰治所影響後世對其作品的態度是直觀卻又兩極化。

2010/9/19

[nico動畫]【ヲタノ娘・召使】双子でLOVE&JOY踊ってみた

share



雙子【ヲタノ娘・召使】夏日終結前的一跳,LOVE and JOY是我以前喜愛日劇花村大介(中山裕介主演)的主題曲,是一曲活力四射的PARAPARA舞曲,在NND也是不可缺少的經典跳舞歌曲。

(Bonus Dance) ALSOK体操 自宅警備保障。

原曲



ALSOK体操

問:為什麼NND都看踊ってみた比較多?
答:我本來就喜歡跳舞和跳舞的人。

2010/9/18

globe地球樂團 - 15YEARS -BEST HIT SELECTION-

share
圭子吸毒般的造型失敗

小室哲哉、KEIKO圭子、MARC馬克三人組合的POP DANCE經典樂團globe,9月29日開始發售全新精選專輯『15YEARS-BEST HIT SELECTION-』,專輯的封面設計由「城市獵人」漫畫家北條司進行製作。除了北條司版本(3CD)以外還有TK小室哲(5CD+2DVD)哉版本,其中最變態的ANNIVERSARY版本總共20CD+13DVD數量限定的暴盤版本。

另外Cat's Eye貓眼也據傳會停止多年後再度繼續連載,北條司和globe都是一整個老來俏,配合這個資本主義的消費新舊迴圈模式的復活中。

其實一直都略有動作的globe應該會像TRF其他艾迴老團一樣試著(表示實在不敵新流行)慢慢復出,不過近年都沒有好歌的情況下能不能有好歌新出發才是老歌迷的期望。

2010/9/16

美日混血的YA片「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

share 英文片名: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
中文譯名:誰吻了我/誰偷走了我的吻(香港譯名)
電影類型:愛情/劇情
上映時間:2010年03月27日(日本)
發行公司:Toei Co. Ltd.(日本)
官方網站:http://www.darekiss.com/

導演:Hans Canosa
編劇:Gabrielle Zevin
主演:松山健一/堀北真希/手越祐也/清水美沙/渡部篤郎

影片簡介:

直美從樓梯上跌下來,撞到了頭,由此患上了「逆行性健忘症」——她失去了從 2005年至今四年間的記憶。腦海中所留下的最後的影子是一張長相俊郎、眉宇含憂的臉。這個名叫佑司的人在救護車上陪伴著她,一直把她送到了醫院。「你是我的男朋友麼?」「你的男朋友是個美國帥哥。不過,我想吻你。」話未問完,直美就失去了意識,而等她醒來,佑司已經離開了。

遺失四年的記憶將會把四位男女引向何方?命運已經備好了誰都沒有預料到的結局……
(短評在最下面)

『REDLINE (超時空甩尾) 』予告編

share


監督:小池健 原作・脚本・音響監督:石井克人

(声の出演)
木村拓哉/蒼井優/浅野忠信
我修院達也/岡田義徳/津田寛治/森下能幸/AKEMI

《茶之味》《無俚頭森林》《鯊皮男與蜜桃女》的瘋狂無俚頭風格、MY PACE兼惡搞系導演石井克人的個人漫畫創作《REDLINE(超時空甩尾)》改編動畫電影版,浅野忠信和我修院達也是石井克人電影舊作的好夥伴,喜愛石井克人的無俚頭神經創作風格可等待已久了。

故事以5年一度的宇宙最快速賽車比賽「REDLINE」為核心,講述了熱血賽車手們向最終目標「紅線」發起挑戰的故事。木村拓哉為追求極限速度的主人公JP配音,蒼井優為JP心儀的賽車少女配音,淺野則為JP的賽車夥伴配音。

動畫電影《REDLINE》將於10月9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主題曲redline day的作曲james shimoji也曾在Survive Style 5+合作過一曲Angel Air

「手拉你Solanin」映畫版與漫畫之間的距離

share


主要演出女角芽衣子的宮崎葵長的實在太像淺野一二0所有漫畫裡的角色畫風,基本上就長的跟不二家的PEKO將一個模樣(圖一),而高良健吾激似當年岡田准一這種太過偶像帥氣外型,完全沒有漫畫裡種田的頹廢感和落魄樂手兼混吃等死小白臉青年的模樣,讓電影的注目點被兩個主角反差效果抵消了。而演出貝斯手加藤(近藤洋一)和鼓手山田二郎(桐谷健太)也是意外的漫畫真人化感直強,簡直完成一致!演出小谷愛是被岩井俊二遺棄的冰雪熟美女伊藤歩 ,跟宮崎葵兩人都有一種真人青於藍的角色更勝感。

圖一

淺野一二0的原作一直都是”灰暗逃避社會青年系”卻又混雜”浪漫末日之詩”..等的黑暗特殊元素,基本上在台灣這種與日本普遍文化落差(並不是落後!)太大的地方完全引不起年輕族群共鳴,在台漫畫也是小眾之間的擁有死忠書迷。雖然在電影取名《手拉你》的確適切用心,在來台宣傳也不乏許多人的支持和推荐,不過在日本幾週票房不出3億左右的小眾流電影來到已非哈日潮流的今日台灣,只剩下一個慘字。


2010/9/15

BirthYearSongs.[1991]

share

1.小田和正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2.CHAGE and ASKASay Yes」
3.KAN愛は勝つ
4.槙原敬之「無論何時(どんなときも。)」
5.ASKA「はじまりはいつも
6.小泉今日子「あなたに会えてよかった」
7.B'zLADY NAVIGATION」
8.長渕剛「しゃぼん玉」
9.DREAMS COME TRUE「Eyes to me」
10.B'z「ALONE」


2010/9/13

人人心中都有個「YEN TOWN BAND」

share


近年走紅的輕新二人組在moumoon在主流公司製作下翻唱chara在電影燕尾蝶中的經典歌曲「Swallowtail butterfly 〜あいのうた〜」


原來人人心中都有個「YEN TOWN BAND」,也永遠都愛著當年那個Gligo(chara),胸口也一直留著那隻燕尾蝶....

原曲

[nico動畫]週刊坊華呂居土番付 百五十四回忌法要

share


週刊VOCALOIDランキング#154 9/6~9/13

因為有人惡意使用週刊VOCALOID排名的ID來釣魚而改名。


2:44
2010年09月03日 20:25 投稿
再生:647,854 コメ:30,406 マイ:34,765
01位

3:56
2010年09月09日 19:11 投稿
再生:208,248 コメ:9,428 マイ:21,465
02位

2:00


[nico動畫]週刊VOCALOID&UTAU新曲ランキング(仮)#02

share



這是番外版的排名
本週依照是般若心經風格大洗頻整個排行榜,又新增交響樂版和幾種舞曲版的進榜。


2:44
2010年09月03日 20:25 投稿
再生:638,601 コメ:30,200 マイ:34,405

2:00
2010年09月04日 23:52 投稿
再生:322,317 コメ:8,414 マイ:14,540

3:17
2010年09月02日 19:01 投稿
再生:162,288 コメ:4,688 マイ:16,348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