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5

史上絕對最強日式喜劇「無厘頭森林の第一次接觸 Funky Forest: the First Contact(2005)」

share Funky Forest: the First Contact (無厘頭森林の第一次接觸) [2005]

導演
石井克人, 三木俊一郎, Aniki
演員
寺島進, 淺野忠信,池脇千鶴, 吹石一惠, 美野真千子, 加瀨亮, 西門 Erika, 庵野秀明
連結
imdb link
www.nice-movie.com
safari underground

一部瘋狂到無限程度的片子,改編漫畫惡搞電影《鯊皮男與蜜桃女》導演石井克人天花亂墜的想像讓人眼睛一亮,感覺是一個瘋狂異想導演找了一群神經病暴走演員外加一狗票亂入惡搞日式KUSO創作團體全部MIX在一起的無俚頭電影。

有舞台劇、有校園青春、有曖昧迷情、有亂鬥、有動畫、有漫畫、有舞曲和DJ、有鬼扯、有落語、有OL、有國語演唱與舞蹈、有外星人、有詭異樂器等各種"次文化"為重點的拼貼惡搞式喜劇電影......完全無法理出頭緒的許多暴走小故事。

總之,沒看過你就別說你愛看日本電影!


淺野忠信、寺島進與不會講日語的外國小胖孩的[guitar brother(吉他三兄弟) ]



池脇千鶴, 吹石一惠的女子三人瞎說彼此惡搞的[瘋狂溫泉之旅]

加瀨亮的胡說之舞(uso dance)


home room!!!!!!!!!!!!!!!!!!!!!!!!!!!!!!!!!


外星人偶遇高校少女的搞笑小短劇



加瀨亮大跳中文情歌


吉他三兄弟